長這麼大,倒是還沒在大台北地區以外的地方吃過喜宴。這次拜表妹之賜,終於有機會嚐嚐在戶外吃喜宴的滋味。

 

1月3日早上七點,一干親朋好友在文化中心前集合,搭乘遊覽車南下雲林。廢話不多說,先來看看喜宴會場。

 

 IMG_0195.JPG IMG_0198.JPG

這是在表妹夫家中。左邊蹲在前面的就是我。

IMG_0200.JPG

喜宴桌上擺著兩個紙盒。一個是面紙,另一個表哥要我猜,猜了好久都猜不出來。你猜得出來嗎?

IMG_0212.JPG

 

鏘鏘鏘鏘!!謎底揭曉!原來是打包用的塑膠袋,袋子還挺厚的喲!

 

IMG_0213.JPG

 

意外的是,前陣子因絕食佔據不少新聞版面的蘇治芬縣長,竟然大駕光臨證婚喲!蘇縣長人滿親切,穿著非常平民,但很會說話,而且感覺還滿誠懇。我覺得她有點像在江湖闖蕩多年的小龍女,也許蔡英文十年以後就是這個樣子。

IMG_0216.JPG

嗯,喜宴終於開動了。吃什麼呢,我不太記得了。我不是美食派,也不喜歡像很多部落客那樣,每一道菜上來都要拿著相機對食物猛照。所以,請大家自行想像。唯一可說的就是,吃的東西和平常在餐廳、飯店吃得很不一樣,喜宴也有南北差異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