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兩三個星期,膝蓋好像不小心扭到,由於一直都沒好,因此昨天去署基復建科掛號看病。

我的號碼是91號,直到快六點才輪到我。雖然時間很匆促,但看診的王慧珺醫師仍然很明快又不失細心的開單要我去照x光。由於之前有足底筋膜炎的紀錄(事實上最近又開始了),她說懷疑我的腰有問題。X光照好一看,她說我的脊椎第五節和最末節有點卡住,問我要不要來拉一拉,還是開個貼布給我貼就好了。因為覺得腰部的問題應該不是很大,所以就跟她拿藥布貼。由於這時早已過了五點的看診時間,醫生開完單之後就急忙拿著晚餐走出去,我趕緊跟在後面問她貼布是要貼腰還是貼膝蓋,她說貼膝蓋,然後我就去批價領藥,一共繳了340元,領了16片10*14CM的富帝芬貼片(Flurbiprofen),希望膝蓋的不適能夠順利康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