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說今年的新年願望中,有一項是「每個月寫一篇部落格文章」。跟其他的願望比起來,這一個願望可以說是最容易達成的。但倏忽之間已經二月了,趁著寒流來襲,只能窩在家裡,此時不寫更待何時?

今年一開年有了很好的運氣,一位我很欣賞的作家,在臉書加了我好友,至今仍令我感到十分雀躍。更令我開心的是,她並不是只將臉書當成個人粉絲頁而已,而是會來版上按讚留言,誠意十足,讓人非常感心。是比和村上春樹成為好友都還要令我開心的事,再怎麼形容我的開心都不為過。

然後抽血結果也出來了。血糖和膽固醇仍偏高,醣化血色素是6.4。醫生問我要不要吃藥,我說超過 6.5 再吃。

另外,去年底和一位失戀的網友開始互通訊息,希望能陪她走過最難熬的一段路。之間也歷經一些波折和關係的變化。令人安慰的是,兩個月後的現在,她的狀況已有了好轉,也開始接受諮商治療,希望能修復原生家庭所造成的傷害,對自己有更多省視和覺察。

至於最容易影響我的老闆態度,不時還是會有小狀況,不過大致上是船過水無痕,不往心裡去。

大致就是這樣。希望二月也能有好運氣。

 

至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